文茵紫

看一切未知的,想一切未明白的。如果你也和我一样。

他不乐意听你的惊喜

最近和朋友去看了个独栋豪宅,著名的大师设计,市值3000万。看完之后,惊叹不已,原来生活竟可以这样奢侈。遐想肆意飘来:在这里当个保姆?做个样板间的保洁?朋友说做个管家才合适,还有说做个女主人岂不更好?

如果豪宅梦成真的话,是不是天大的惊喜?

想想也就算了吧,这种天大的惊喜不知要耗费多少前世修为才能换得来。


生活里的惊喜也很令人欣慰。

不知,遇到惊喜的你,会第一时间分享给谁呢?

好久没联系的朋友,忽然打电话了,我们就聊些家长里短的事情,忽然话锋一转“让我娃给你哭一下”。

呃,原来消失的这段时间安心养娃了。



“妈,我考上研究生了”。

“我谈女朋友了,周末要订婚了”

姐,我考的职业资格证通过了。


一天开会,手机没在跟前,一看好友打来好几个电话,像是有什么急事。

电话打过去照常问“怎么想起骚扰我了”?

朋友颇有些失望的说“你都没看见我朋友圈发的”?

我一看,原来是宝宝出生了。


用心感受,生活的惊喜数不胜数,你会第一时间分享给谁呢?

朋友闺女出生的当晚想给家人分享,打完所有人的电话,只有孩子老爷手机开机着呢;买完房子给父母打电话竟然都没人接听;平时我们出去旅游,在车要开动出发的那一刻也特别想说给朋友听。


分享欣喜与他人,同喜。

各种原因没有分享出去的,也是有些许失落的。

可听他人之喜,想自己之忧,喜亦生悲。

评论